財經掃描

iRent開放加盟搶共享車大餅 解決用戶痛點創造三贏

有相當高比率的租車使用者認為,租車點應該要離自己更近一點,或是iRent能提供更多車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有相當高比率的租車使用者認為,租車點應該要離自己更近一點,或是iRent能提供更多車輛。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和泰車旗下汽機車租賃龍頭和雲iRent日前大動作宣布開放加盟,首波攜手攜手小馬、愛旺及直航租車共同擴大汽車共享生態圈,和雲說開放加盟的出發點是基於消費者反映車輛數不足,加盟可快速補充車源,同時創造和雲、加盟者與消費者的三贏局面。

透過結盟,汽車業進入開始進入大者恆大的時代。不只和雲,裕隆旗下格上Go Smart表示,為擴大服務,今年已大舉投入500輛新車,除主力車款Nissan KICKS、Sentra,還有SUZUKI SWIFT、HONDA FIT油電款新車,另外也增加100個新站點,在暑假旺季已可看出效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