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區間測速破解法已被「反破解」 官民諜對諜別跟荷包過不去

區間測速被破解但也被警方反破解,官民牒對牒上演中,用路人還是別和荷包開玩笑。記者陳正興/攝影
區間測速被破解但也被警方反破解,官民牒對牒上演中,用路人還是別和荷包開玩笑。記者陳正興/攝影

台2線龍洞段警方實施區間測速,50天內違規跨越雙黃線的罰單竟是超速的8倍,警方調閱影像發現,許多跨越雙黃線的車輛,不是要超車,因為前方根本沒車,推論駕駛人誤信網路謠言,以為這樣可以避開區間測速。

這不是謠言,區間測速是真的被破解,只是也被反破解了,官民諜對諜上演中,用路人還是別和荷包開玩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