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飛航模式/遺失行李怎找回?她用追蹤神器戳破航空公司話術

航空客運復甦機場人力荒 行李遺失、延誤成常態。圖為長勤員工在桃機搬運行李,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航空客運復甦機場人力荒 行李遺失、延誤成常態。圖為長勤員工在桃機搬運行李,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搭機全球飛來飛去,長途短途有時又要轉機,難免會遇上航空公司把旅客行李搞丟。最近就有一名美國女子利用蘋果公司開發的物品追蹤器AirTag追蹤自己沒被送到身邊的行李,還發現航空公司處理行李的方式非常粗糙,最後終於幫助她成功找回遺失行李,不得不讚嘆這小小一片的AirTag,簡直就是「假期英雄(Holiday Hero)」。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