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疫後出遊/日本積極搶台灣客 國內活動百百種 還不敢飛也能溫習日本味

在北海道滑粉雪,是不少台灣民眾心心念念的活動。圖/星宇航空提供
在北海道滑粉雪,是不少台灣民眾心心念念的活動。圖/星宇航空提供

邊境解封,想念日本的台灣旅客已有一批搶著飛出國去,但因初期國際旅遊市場不穩定,不僅航班異動多,不少民眾對於赴國外旅遊的安全性也有疑慮。日本多個地方觀光單位把握這段過渡期,積極在台辦理觀光推介活動,不論線上、線下,幫還沒能「回到」日本的台灣旅客加溫,熟悉旅日的舒服愜意,但也有遊客提醒,現在日本防疫工作還很嚴謹,不要去當地就自我解封。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隨著疫後邊境解封,國際旅行啟動,不論是商務、觀光互訪都有著和疫情前不一樣的秩序,旅遊時更須留心。法新社

疫後出遊/駐點多國曾誤踩文化紅線 達人提點疫後出國安全守則

一場疫情改變全球政經局勢,也讓國與國之間的人際互動按下暫停鍵。隨著疫後邊境解封,國際旅行啟動,不論是商務、觀光互訪都有著和疫情前不一樣的秩序,面對外地旅客到訪,有些人展開雙臂熱情迎接,但也有不少國家民眾在心裡築起高牆,保守看待訪客。出身長榮航空,早在1990年代就因公派駐多國外站的「觀光先鋒」李承仲,歷經航空、旅館、旅行業歷練,就無私分享他多年來和各國不同文化、觀念的同事、朋友們交手經驗,提醒想著飛出國去旅行的民眾,疫後出遊「安全」將是最重要的課題。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