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房仲業紅了/比科技業更夯 為何房仲業能成為新世代熱門行業?

高雄市不動產仲介業職業工會統計,不動產營業員新訓班參訓人數比起疫情前,大約成長15%左右。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雄市不動產仲介業職業工會統計,不動產營業員新訓班參訓人數比起疫情前,大約成長15%左右。示意圖,人物與新聞無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半導體業祭出高薪留才、海運業發出高額獎金,都讓不少求職者動了心,但受房市熱絡、台積電宣布高雄設廠等影響,竟讓「自己的薪水自己決定」的不動產仲介業,一躍而上成為2021年關注度成長最多的新世代熱門行業,這一行為何吸引年輕人投入,讓不動產營業員新訓班一直爆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資深房仲分析,房仲業屬於低門檻行業,但耗費時間不一定會跟成果成正比。此為示意圖,照片中人物與新聞無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房仲業紅了/年薪千萬超級業務員的祕密 這些基本條件不可少

房仲業入行門檻低、收入自己創造,成為新世代熱門產業,不少超級業務員年收入上千萬元,真有那麼好賺?資深房仲分析,房仲業屬於低門檻行業,但耗費時間不一定會跟成果成正比,若無開發物件、行銷技巧、人脈,還有努力不懈的熱情,也有可能數月沒有獎金收入。...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