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329檔期 建商避險減緩推案 法拍屋卻搶手嚇到房仲

高雄「國王一號院」一戶物件今年2月首拍時,被人追價100多萬快速標脫。記者王昭月/攝影
高雄「國王一號院」一戶物件今年2月首拍時,被人追價100多萬快速標脫。記者王昭月/攝影

因科學園區效應,台南、高雄房價持續看漲,329檔期房市交易能否創高峰,備受矚目。據高雄市房屋市場調查協會調查,高雄329檔期已有銷售行為的案場總銷金額達920億元,從數據看似一片榮景,但在缺工、缺料等營建成本激增及通膨情勢下,已有不少建商放緩推案腳步「避險」,但評估房價短期內不可能回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