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預售屋踩地雷/上】建商「紅白不分」害買方拆牆自救 法界:廣告也是合約一環

建商為了促銷房屋,廣告宣傳往往花招百出(圖內建案與本案無關)。中新社
建商為了促銷房屋,廣告宣傳往往花招百出(圖內建案與本案無關)。中新社

買房是人生大事,但不少瑕疵是常人肉眼看不出來的。有消費者108年在桃園青埔某建案買了兩戶預售屋,沒想到新屋落成後找來驗屋公司檢查,赫然發現一處重大瑕疵,害他們得打掉牆壁自救,建商卻說建案施工與合約相符,雙方鬧上法院,最後兩戶獲得勝訴,法界人士指出勝訴關鍵是...

到底買預售屋該怎麼看穿建商廣告的話術?保存文宣需要留意哪些部分,又要看懂合約書哪些眉角,以保障驗屋時和交屋後發現問題時求償有據?【預售屋踩地雷】上下篇,為您深度解析該如何避開預售屋地雷,以及踩雷時如何拿出證據讓建商低頭賠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