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實坪制改革 房仲不看好降價 公設比新高 業界指灌水嚴重

台灣建案公設比動輒逾三成,內政部將研議「虛坪改革政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建案公設比動輒逾三成,內政部將研議「虛坪改革政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房價問題始終未解,尤其建案公設比頻創新高更引發民怨。內政部長林右昌上月在立法院發下豪語,將針對公設比過高問題,研議「虛坪改革政策」,近期會提出初步方向。被詬病多年的虛坪真改革得了?改成實坪制又真能壓低房價?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