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超市超商兩大龍頭全聯、全家「全全合作」 統一超霸主地位恐動搖?

超市龍頭全聯、超商雙雄之一的全家,日前大動作宣布旗下電子支付未來將可通用。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超市龍頭全聯、超商雙雄之一的全家,日前大動作宣布旗下電子支付未來將可通用。圖/全家便利商店提供

超市龍頭全聯、超商雙雄之一的全家,日前大動作宣布旗下電子支付未來將可通用,兩大零售通路首次聯手,挑戰龍頭統一超企圖心明顯,業界預期,未來「全全合作」的面向將更廣泛,統一超在多年前掀起零售革命之後坐穩的市場霸主地位恐動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