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乾拌麵品牌琳瑯滿目 你愛哪一味?

漢來美食今年首次跨入食品領域,推出乾拌麵品牌「來拌麵」。 圖/業者提供
漢來美食今年首次跨入食品領域,推出乾拌麵品牌「來拌麵」。 圖/業者提供

台灣近兩年吹起乾拌麵風潮,從早期的阿舍乾麵、曾拌麵到近期的老媽乾麵、Kiki。據統計,目前市場上有超過320個乾拌麵品牌,不少餐飲集團也都跨入乾拌麵市場搶食大餅。

乾拌麵相較於傳統的泡麵,價格貴上不少,好多藝人、食品業者也推出新品牌,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乾拌麵品牌,你覺得:

      A. 乾拌麵主打日曬乾燥而成的快煮麵,相較於油炸的泡麵更健康,我願意多花點錢買。

      B. 我煮乾拌麵都會多加許多食材,創意料理營養又豐富。

      C. 很多乾拌麵一碗的價格都比便當貴了,又吃不飽,寧願買便當吃。

      D. 市面上乾拌麵口味都大同小異,而且一定要「煮」很麻煩,還是比較喜歡用「泡」的泡麵,方便又快速。

乾拌麵市場還未見飽和,近來餐飲集團瓦城與漢來美食也推出富有特色的乾拌麵,你有鍾愛哪一款乾拌麵嗎?或是有什麼獨特的煮麵祕訣,快來與小編分享~

你也可以看:

已超過320個品牌 台灣乾拌麵市場還沒到頂?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