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周報

iPhone 15發表遇華為挑戰、安謀IPO台積擬投資

蘋果iPhone 15發布在即,將測試高端機型價格極限,且在大陸將遭逢華為新機正面對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蘋果iPhone 15發布在即,將測試高端機型價格極限,且在大陸將遭逢華為新機正面對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蘋果預計將在美西時間9月12日上午10點(台灣時間13日凌晨1時)發表新一代手機iPhone 15,由於新機硬體將全面升級,加上全球手機市場疲軟,新機能帶動需求復甦備受關注。

不過,搶在iPhone 15發表前,華為繼上周無預警推出最新旗艦手機Mate 60 Pro後,8日又無預告推出Mate 60 Pro+和折疊式手機和Mate X5兩款新手機,首批預購一樣被秒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