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周報

新光金改選兄弟之爭 經營權是否變天本周揭曉

多家重量級金控股東會本周登場,其中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最受矚目。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多家重量級金控股東會本周登場,其中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最受矚目。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多家重量級金控股東會本周登場,其中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最受矚目。目前公司派及改革派互有斬獲,公司派15位候選人已獲兩大外資支持,包括強調股東行動主義的外資機構Insightia,及外資投票顧問機構Glass Lewis。不過,改革派洪士琪拿下三大民間委託書通路商,小型券商的委託書經營也都順利,估計取得四成股權,拿下三分之二股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