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財經

北京強力表態提振經濟 市場卻怕雷聲大雨點小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指示明年要大力推動新型工業化、人工智慧發展。新華社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出席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指示明年要大力推動新型工業化、人工智慧發展。新華社

北京當局在本周結束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中強力表態,經濟發展是其最大的政治優先事項,將大力推動2024年經濟成長。領導層承諾精心策畫各種促進成長的政策,並加強包括非經濟部門在內的協調,以在充滿不確定性和逆風的時期實現急需的經濟穩定。

在會議結論中,大陸高層領導人誓言明年將把產業政策作為首要經濟任務,讓希望看到更有力刺激措施提振經濟成長的投資人大失所望...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