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檢舉魔人重出江湖「空拍機」抓違規 警罰單審到手軟

6月30日起,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恢復13項民眾檢舉後,罰單暴增,讓警方疲於奔命。記者古和純/攝影
6月30日起,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恢復13項民眾檢舉後,罰單暴增,讓警方疲於奔命。記者古和純/攝影

6月底道交條例恢復13項民眾檢舉後,檢舉魔人紛紛重出江湖,甚至出動空拍機,連警方巡邏也怕被檢舉!高雄市有人鎖定轎車尾隨8分鐘,一口氣檢舉11項違規;有人在特定上班時段,鎖定一條街,對買早餐違停的車主猛拍;有人悠哉徒步攝影檢舉百輛車;讓警方不只疲於奔命,從早到晚處理檢舉罰單,車號打錯、名字誤植大有人在,民眾怨聲載道,連處在檢舉熱區的員警開巡邏車也膽戰心驚,讓基層員警大吐苦水:「人不是我們殺的!」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