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道安進校園/道安會曾找台積電當領頭羊 交通安全也需企業相助

交通部9月啟動交安月活動。圖/交通部提供
交通部9月啟動交安月活動。圖/交通部提供

推廣交通安全不能只仰賴政府,民間企業投入才能拓展效益,尤其企業在CSR、ESG為顯學的年代,加入響應交通安全月行列,能替形象加分。道安會表示,長期合作的企業,每年都會詢問道安宣導重點,道安會也曾主動聯繫台積電,分享運輸管理白皮書的內容,鼓勵其他企業跟進,才能慢慢改善道安成績。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靖娟與遠通合作推動道安數位教材,全台近三分之一國小申請。圖/遠通電收提供

道安進校園/從小被接送 孩子不懂道安 高中交通事故死傷是國小5倍

台灣兒童事故死傷嚴重,許多學生自國小起,多搭乘家長汽機車上下學,未從小學習正確走路上學觀念,高中生交通死傷事故竟是國小的五倍。遠通電收2018年起與靖娟兒童文教基金會合作,每年製作兒童道安數位輔助教材,教兒童過馬路、騎單車,把道安觀念深入校園;全台近三分之一國小申請教材,成為企業與NGO團體長期合作道安的成功案例。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