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Neo19甫退場 房東宏泰改名A19「自己來」 替重建做準備?

Neo19傳出歇業,但其實商場內許多商家都還正常營業,只有原本的Neo 19招牌遭拆除。記者何醒邦/攝影
Neo19傳出歇業,但其實商場內許多商家都還正常營業,只有原本的Neo 19招牌遭拆除。記者何醒邦/攝影

屹立黃金商圈信義計畫區逾20年的複合式百貨「Neo19」,由於租約談不攏,在2023年元旦悄悄收攤,除官網發布道別訊息,大樓的招牌也火速拆除,但房東宏泰集團已決定「自己來」,預計下月就會掛上「A19」的新招牌,宏泰的角色從大房東成為百貨的招商經營者,除了省下統包給二房東的成本,也有利於大樓未來的活化重建。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