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台鐵新車成助選列車?劉櫂豪兩度招待台東鄉親搭車台鐵埋單惹議

台鐵EMU3000自強號將於12月29日上線營運,26日在台東車站舉辦首航典禮。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EMU3000自強號將於12月29日上線營運,26日在台東車站舉辦首航典禮。圖/台鐵局提供

台鐵新購的EMU3000型新型列車將於本月26日舉辦首航典禮,不過引發爭議處,是台鐵選在民進黨英系立委劉櫂豪所在的台東車站舉辦典禮,劉櫂豪更在臉書高調宣傳免費招待52名台東鄉親搭乘至台北,4萬元的費用也全由台鐵埋單,遭外界質疑是為了幫劉櫂豪明年台東縣長選舉造勢。劉櫂豪則強調,台鐵邀請花東沿線立委及鄉親,並非只針對他,台鐵也回應希望透過首航鼓勵民眾體驗,並非為了特定立委,但此舉已引發議論。 ...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