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

獨家/台積已組2奈米任務團隊 調動800人首次南北同步

台積組成2奈米(N2)「One Team」,罕見同時在南北兩地衝刺2奈米試產及量產。路透
台積組成2奈米(N2)「One Team」,罕見同時在南北兩地衝刺2奈米試產及量產。路透

台積電位於新竹寶山的全球研發中心日前風光啟用,創辦人張忠謀回娘家參加典禮致詞時期勉台積「不要走英國海軍的路」,台積立即從善如流。聯合報獨家掌握,台積將組成2奈米(N2)「One Team」,展開歷年來從未有過的布局—同時衝刺南北2奈米試產及量產。

消息人士透露,這個任務編組同時編制寶山及高雄廠量產前研發(RDPC)團隊人員,將成為協助寶山廠及高雄廠廠務人員接手試產及量產作業的種子部隊,推動新竹寶山和高雄廠於2024年同步南北試產、2025年量產。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