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

台積電明年首季營收恐跌谷底 魏哲家揭業者不知道的錢景

半導體庫存調整風暴,也吹向台積電。台積電先進製程產能利用率快速滑落,明年首季將陷入3年來低谷。路透
半導體庫存調整風暴,也吹向台積電。台積電先進製程產能利用率快速滑落,明年首季將陷入3年來低谷。路透

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稍早應玉山科技協會邀請進行專題演講時,對台積電未來成長深具信心,並親曝台積電未來股價應會找回應有價值,他自己也連續二個月加碼買進台積電股票。魏總裁看到了什麼?

台積電的營運,因半導體庫存調整,陷入3年來罕見營收面臨下滑的修正期,想跟著魏哲家,甚至股神巴菲特在低檔進場承接台積電股票,享受台積電未來價值回升的列車,可能要趁這波回檔修正,把握進場的好時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