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財經

華為、小米被割韭菜? 印度制約陸企 拚手機產業鏈

蘋果加強推動在印度當地生產iPhone。圖/取自中關村在線
蘋果加強推動在印度當地生產iPhone。圖/取自中關村在線

面對iPhone14即將發表,據彭博社報導,蘋果正在縮短在中國大陸、印度兩地生產手機的「時差」,這引起紅色供應鏈對於「印度製造」崛起的擔憂,在今年華為、小米、vivo等中國大陸手機品牌相繼在印度吃鱉下,陸媒環球時報報導甚至以「收割中企成果,扶植本土產業」為題,發出警告訊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