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快報

【午間快報】桃機群聚再+1 累計5例/日圓匯價23年新低

桃園市府防疫消毒大隊與33化學兵今天擴大忠貞市場及周邊大範圍清消防疫。記者潘俊宏/攝影
桃園市府防疫消毒大隊與33化學兵今天擴大忠貞市場及周邊大範圍清消防疫。記者潘俊宏/攝影

•桃園機場今日再傳1名女清潔員染疫,一樣住在中壢,累計機場群聚事件有5人確診,列為本土個案。昨晚疫情指揮中心已在桃機成立前進指揮所,指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統籌。桃園市已全面針對負責機場清潔外包商的信實公司員工878人進行PCR採檢,另有816名防疫車隊人員篩檢,今再增一名清潔員確診,國內昨天確診4例本土個案,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清潔員疑同坐交通車感染,另外針對防疫車隊匡列篩檢後,還有1例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曾兩度載過確診境外旅客,仍在調查最初感染源及可能感染途徑。...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