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精摘

赴陸受資助涉犯反滲透法 立委候選人馬治薇聲押獲准

無黨籍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馬治薇被控反滲透法,遭桃園地檢署聲押獲准。圖/桃園市選委會提供
無黨籍桃園市立委候選人馬治薇被控反滲透法,遭桃園地檢署聲押獲准。圖/桃園市選委會提供

桃園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治薇,去年上半年度曾與民眾黨桃園市黨部黃姓主委及前夫等一行8人前往中國廈門、北京等地,遭檢舉期間疑似接受中共資助並以無黨籍名義獨立參選,涉犯反滲透法,昨天遭桃園地檢署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桃園市調查處搜索,通知馬及黃姓前夫2名被告、6名證人到案說明,檢方今晨複訊後將馬女聲押,桃園地院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