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國旅聰明玩/玩阿里山免住高檔飯店 走訪一祕境 看遍日出、雲海與夕照

產優質茶的阿里山,每年3月-4月初內更是粉嫩櫻花綻放的時節,鮮紅色外觀的林鐵經過,築成自然與人文的美好景象。圖/取自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產優質茶的阿里山,每年3月-4月初內更是粉嫩櫻花綻放的時節,鮮紅色外觀的林鐵經過,築成自然與人文的美好景象。圖/取自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官網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遭民眾批評在228連假入住時開了驚人房價,品質卻不佳,引發連日各界指責國旅又貴又不好玩。但事實上,要玩阿里山並不是只能入住阿里山英迪格,周圍其實有很多特色民宿、飯店可供選擇。觀光局阿里山國家景區管理處更建議,來阿里山千萬不要錯過獨特的日出、雲海、夕照美景,10條精選步道讓遊客好好享受森林中的清幽氣息。此外,產茶聞名的阿里山更有豐富優質的茶文化體驗,讓遊客充分體驗五感被洗滌的感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系列文章

武陵農場每年櫻花季都爆滿人潮,但國旅業者認為,國旅賞櫻不用一窩蜂跑武陵農場,還有很多獨家秘境可以前往,讓遊客輕鬆照出沒有陌生人的櫻花美景。圖/武陵農場提供

國旅聰明玩/客製國旅團 如何變出自由行體驗不到的獨門行程

對國人來說,國旅因進入門檻很低,不少人出遊都習慣自行規畫、找好住宿飯店後,就直接開車上路,但因事前功課沒做足或比不上專業人士細膩,導致上路就被塞在車陣中,或到了觀光景區才發現人潮塞爆、旅遊品質低,甚至拉高玩樂成本。一趟旅程如何串接順暢、挖掘新景點,又讓大家能玩得開心,其實就是國旅業者的專業。就算是易上手的國內旅遊,也有達人分享如何玩得精巧、開心又超值。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