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有手機你還會花錢自拍嗎?拍貼機東山再起的祕密

韓式拍貼流行,新穎潮拍館為與市場區隔,現場另有可拍全身照的機台。記者陳雅玲/攝影
韓式拍貼流行,新穎潮拍館為與市場區隔,現場另有可拍全身照的機台。記者陳雅玲/攝影

日系拍貼機過去曾經在台風靡一時,後來隨著智慧型手機普及等因素不再流行,但近來主打韓式風格的拍貼機又悄悄流行起來,全台各地學生、年輕人常去的商圈都可看到韓式拍貼機,假日排隊拍照的人潮更是絡繹不絕,為何拍貼機能東山再起?在手機自拍方便的時代,靠什麼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