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基隆廟口夜市準備長期抗戰 5度延長停業原因曝光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基隆夜市從5月17日停業至今,以往摩肩擦踵的滿滿人潮已不復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基隆夜市從5月17日停業至今,以往摩肩擦踵的滿滿人潮已不復見。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三級警戒微解封,夜市要遵守三不吃原則,攤商歡喜恢復做生意,不過迺夜市最大樂趣邊吃邊逛不被允許,又不能內用,帶回家吃麵都糊掉,遊客買一買只能躲回車上吃。著名的基隆廟口夜市,從5月17日停業至今,已5度延長停業,基隆廟口主委謝文賢說,看這一周能不能控制住,要是再爆發,他們已有心理準備,繼續停業下去。...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