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海外通膨影響旅遊消費 臨時調高信用卡額度有門路 15分鐘就搞定

解封後海外旅遊夯,近來信用卡海外刷卡金額大爆發,信用卡部業務深夜經常被吵醒,只為了客戶要求調高額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解封後海外旅遊夯,近來信用卡海外刷卡金額大爆發,信用卡部業務深夜經常被吵醒,只為了客戶要求調高額度。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解封後海外旅遊夯,近來信用卡海外刷卡金額大爆發,信用卡部業務深夜經常被吵醒,只為了客戶要求調高額度。小玲(化名)是一家大型銀行信用卡部的一級主管,數個月前深夜二點半,她被自家的客服人員叩醒,接到電話之後,小玲二話不說,馬上詳細檢閱所有的資料,之後下達指令:「馬上放行300萬元的額度!」

原來有位王太太是信用卡百萬級刷卡大戶,她當時人在法國巴黎香榭麗舍大道的LV店面準備買名牌包,卻想起忘記申請額度,卡被「刷爆」了,於是趕快打電話回台灣的信用卡客服中心,申請放行,而整個過程居然只要15至20分鐘的時間。事實上,在海外旅遊消費,想要臨時提高信用卡額度,只要找對方法,一般人也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就獲得放行。...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