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買軟體送硬體時代來臨 估面板業今年仍低度復甦 春燕何時才來?

友達日前舉行年度法說會,董事長彭双浪(左二)坦言,2023年依舊是極具挑戰的一年。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友達日前舉行年度法說會,董事長彭双浪(左二)坦言,2023年依舊是極具挑戰的一年。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疫情期間一度享受到紅利的面板產業,紅利從2021年下半年開始消退,2022年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面臨俄烏戰爭開打、中國大陸疫情封控、全球通膨升溫,讓面板廠開始陸續減產,而來到今年恐仍得繃緊神經,面對極具挑戰的一年,究竟何時能看到春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