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掃描

「負油價」1年後強勁反彈 原油看漲每桶100美元

國際油價已重返疫情爆發前水準,在每桶65美元左右價位徘徊。路透
國際油價已重返疫情爆發前水準,在每桶65美元左右價位徘徊。路透

一年前的4月20日是國際油市永遠難忘的一天。因防疫封鎖打擊原油需求,加上沙烏地阿拉伯跟俄羅斯大打價格戰,美國原油期貨價格當天創下史無前例的「負油價」紀錄。如今一年過去,國際油價在疫苗接種與需求復甦的樂觀情緒帶動下回升並持續走強,多家機構預測今年油價將上漲到每桶80美元,有些甚至上看百元。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