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議會

來當「線上公民」 聊出你的影響力!

「聯合報數位版」的特色欄目「線上公民」,只要登入會員,不論你有沒有訂閱都能留言討論。 圖/聯合報數位版
「聯合報數位版」的特色欄目「線上公民」,只要登入會員,不論你有沒有訂閱都能留言討論。 圖/聯合報數位版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聯合報數位版」的特色欄目「線上公民」,除了喝咖啡聊是非,言論是很有力量的,在人人都是鍵盤俠的現代,鍵盤就是你的議事台!

「線上公民」開立的兩個單元「讀者議會」「開放編輯室」,只要登入會員,不論你有沒有訂閱都能留言討論,因為這是一個開放的公共議題討論區,歡迎各方臥虎藏龍的讀者互相切磋交流。

「讀者議會」每天都會推出新議題,除了讓大家追上最熱時事話題,更是邀請各方豪傑提出建言。你的觀點,將化為聯合報內容成長的動力,小編與記者們會不定時的參與讀者們的留言與提案,了解大家想知道什麼,並讓好的提案成真,深入探究報導。

「開放編輯室」本月主題募集「108課綱 大哉問!」,這個課綱真的大哉問!就連編輯們做了那麼多新聞,都很難簡單說明它該怎麼運作。肩負媒體責任,我們覺得能做的還很多,為了幫大家解決疑惑,本月正式開放募集大家對課綱的提問,讓記者夥伴為你尋找答案。

如果你的提案在第二階段「投票表決」獲得大家支持,進而成為專題報導的主題,我們將提供3個月免費閱讀序號,邀請你一起跟進了解專題成果。

最後,想知道大家對當個「線上公民」有什麼想像,這樣的論壇空間還能怎麼玩?是不是還有什麼我們沒想到的功能?搞不好會變成交友空間,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呢?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