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追捕犯人怕落漆…電動機車還有更大罩門 困擾基層警

警用電動機車雖然有環保、低噪音等優點,但對基層警方仍有一大罩門待克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警用電動機車雖然有環保、低噪音等優點,但對基層警方仍有一大罩門待克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環保意識抬頭及政府補助政策利多,近年來消費者購買電動機車意願提升。為宣示環保,電動機車風潮也吹進警界,不少縣市陸續採購警用電動機車,結果都會區和有偏鄉山區的員警,對警用電動機車的評價差很大。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