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林智堅論文門繼續硬拗 民進黨面臨政治學術雙重打擊

對於被台大撤銷學位,林智堅大喊無辜,形塑自己才是受害人。記者胡經周/攝影
對於被台大撤銷學位,林智堅大喊無辜,形塑自己才是受害人。記者胡經周/攝影

台大學倫審定委員會認定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經教務處核定撤銷其碩士學位。林的指導教授陳明通也被檢舉違反學術倫理,台大將再組審定委員會另行調查。

對於被台大撤銷學位,林智堅開記者會大喊無辜,形塑自己才是受害人。陳明通則說,此時我國正處於台海及區域局勢動盪之際,國安團隊的任務是嚴守工作崗位,「其他事務的紛擾不該影響國安工作」。相較於先前三度急為林智堅申辯護航,不顧共軍軍演,陳明通的說法判若兩人,令人有昨是今非之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