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話題

「阿通師」身陷林智堅論文門 政治門生滿天下但論文多不公開?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台大論文和另一研究生余正煌的論文雷同度高,陳明通第一時間跳出來捍衛林智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台大論文和另一研究生余正煌的論文雷同度高,陳明通第一時間跳出來捍衛林智堅。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竹市長林智堅被爆涉及論文抄襲,台大和中華大學都表示尚未接獲檢舉,有檢舉就會展開調查,教育部則說,校方若接獲檢舉應於4個月內完成調查。淡江大學助理教授何景榮昨(5日)天已具名向教育部檢舉林智堅的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涉及瀆職或「引誘他人抄襲論文」,希望教育部盡速介入調查。林智堅論文門事件讓外界看見政治人物鍍金「洗學歷」、學校和教授對大咖學生的特別禮遇,背後是學界、政界的互利共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