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故事

「玩具物流中心」成環保推手 將愛與陪伴永續傳遞

玩具物流中心的辦公室入口處擺滿各種回收的小公仔,勾起民眾兒時回憶。記者侯永全/攝影
玩具物流中心的辦公室入口處擺滿各種回收的小公仔,勾起民眾兒時回憶。記者侯永全/攝影

玩具物流中心如同環保領域的「黑貓」,從玩具回收,到倉儲、整理、測試、清潔消毒,再發送給需要的機構。媒合各機構時由專業人員與受贈單位進行溝通,了解所需的年齡層與數量,透過專業的輔導,再將玩具發送給單位。去年就回收39公噸二手玩具,提供4萬件的玩具給各個機構,貫徹減廢護地球的環保理念。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