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物

日職勝利製造機如今是準博士 工藤公康的人生信條是「不猜答案」

日本名投工藤公康在大榮鷹隊任監督期間,取得筑波大學的碩士學位,現正攻讀博士。路透
日本名投工藤公康在大榮鷹隊任監督期間,取得筑波大學的碩士學位,現正攻讀博士。路透

職棒生涯224場勝投、進入日本名球會殿堂,率隊三度贏得日本職棒總冠軍…無論球員或監督時期,工藤公康都是名副其實的勝利製造機,被封優勝請負人(勝利承包商)。60歲的他自謙脫掉球衣後,「不過是大叔」,這位大叔不簡單,帶球隊時取得碩士學位,現正攻讀博士,研究預防小投手受傷。...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