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大陸KTV消失7萬家 消費主力從年輕人變成大爺大媽

娛樂型態改變,選擇到KTV同歡的大陸年輕人愈來愈少。新華社
娛樂型態改變,選擇到KTV同歡的大陸年輕人愈來愈少。新華社

藝人修杰楷6日凌晨與王柏傑等友人在台北一家KTV慶生,因友人與他人發生口角,最後演變成雙方人馬鬥毆而登上新聞版面。在台灣,上KTV依然是許多人重要的休閒、聚會選擇,然而在對岸,KTV卻正在被年輕人快速拋棄中。工商登記數據顯示,自2015年至今,9年時間全大陸已有多達7萬多家KTV消失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