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人少事繁還會被揍 陸兒醫月收不到台幣5萬如何留人

兒科醫師短缺加上近期呼吸道疾病患者大增,導致兒童病患必須長時間等待才能看到醫師。法新社
兒科醫師短缺加上近期呼吸道疾病患者大增,導致兒童病患必須長時間等待才能看到醫師。法新社

大陸多地近期呼吸道疾病患者大增,兒童門診更是天天爆滿。北京一位母親就在網路上透露,自己女兒發燒40度已經兩天,她在兒科醫院抽號碼牌竟然抽到1600號。還有網友稱,日前在北京大興醫院兒科掛急診,至少要等28個小時,因而高喊「這還叫什麼急診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