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65萬元複製你愛貓 陸「克隆」技術躍進 生命重量正在改變

青島農業大學採用大陸國產設備、試劑和耗材,於日前成功複製出一隻雄性橘貓。圖/取自齊魯晚報
青島農業大學採用大陸國產設備、試劑和耗材,於日前成功複製出一隻雄性橘貓。圖/取自齊魯晚報

讓心愛的寵物永遠陪伴在身邊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了。青島農業大學近日宣布,成功「克隆」(Cloning,無性繁殖,台灣譯為「複製」)黑豬與橘貓。特別的是,這是中國大陸首次全流程採用國產設備、試劑和耗材等,成功複製出豬和貓,象徵中國大陸在動物「克隆」領域已實現全產業鏈本土化。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