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

要優質又要免費 陸最大文娛網站恐被「白嫖黨」壓垮

B站幾次商業化探索,都未打開局面,且效果不佳,公司逐漸陷入不盈利的困境。圖/取自微博
B站幾次商業化探索,都未打開局面,且效果不佳,公司逐漸陷入不盈利的困境。圖/取自微博

B站(嗶哩嗶哩)雙11開啟直播帶貨,但資本市場對B站進軍直播電商反應平淡,對股價的刺激遠不如董事長陳睿直管遊戲業務。這個依賴年輕受眾起家的大型文娛網站,商業化過程一直不順利,「白嫖黨」觀眾和過高的內容期待,要使B站脫離虧損十分艱難。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