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

粉碎雜音?台積3奈米產能季增萬片 2025年進入甜蜜期

台積電為因應蘋果等客戶新產品發表,加速布建3奈米產能。路透
台積電為因應蘋果等客戶新產品發表,加速布建3奈米產能。路透

台積電3奈米製程推動近期雜音頻傳,但台積電供應鏈透露,台積電已自今年5月起要求設備廠就戰備位置,相關機台開始拉貨並進行裝機,並計畫以每季增1萬片的速度,迎接客戶需求。原本先挪作支援5奈米製程需求的南科18B P4廠,也將產線機台設備,再改回加入供3奈米製程行列...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