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快譯通

汙水明管設在車位上方還滲漏 他不忍了提一條款告贏管委會

社區大樓完成接管後,內部汙水透過管線流至公共汙水下水道。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社區大樓完成接管後,內部汙水透過管線流至公共汙水下水道。圖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社區住宅接管汙水下水道,可免去設置化糞池帶來的髒汙與衛生問題,近年各縣市政府都紛紛推廣,但如果管線得穿過你的地下室停車位呢?新北三重有個社區,管委會在區權會決議與新北市府合作,要把社區汙水銜接到社區外汙水下水道,以為這樣就可以把化糞池封了,結果社區三條汙水管竟然穿過某戶的地下一樓停車位上,因採明管設計,不僅手一伸就摸得到,管線還滲漏糞水,住戶反對施工還被管委會告上法院要求容忍,他舉一條款反而讓管委會踢到鐵板輸掉官司。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