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評析

陳時中泡麵照 能翻轉「右手麥克風、左手紅酒杯」的奢華人設?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日前臉書貼一張陳時中吃泡麵照片,稱其容易滿足。圖/取自莊瑞雄臉書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日前臉書貼一張陳時中吃泡麵照片,稱其容易滿足。圖/取自莊瑞雄臉書

縱觀7月地方選舉選情,民進黨全台似乎只剩下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一人在選,尤其在論文門與球場門延燒下,其餘參選人能見度幾乎是零,陳時中的發言人莊瑞雄突然貼一張陳時中吃泡麵照片,稱陳一碗泡麵就能滿足,洗白人設的用意相當明顯,因為吐槽點太多反遭砲轟。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