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News開箱

從廈門到不了金門的陸籍網紅 折射蔡政府的冷酷

近期因為遊台記暴紅的陸籍網紅Sean想從廈門搭船到金門一遊,卻吃了閉門羹。圖/截自Sean的世界TV
近期因為遊台記暴紅的陸籍網紅Sean想從廈門搭船到金門一遊,卻吃了閉門羹。圖/截自Sean的世界TV

新疆23日發生嚴重車禍,其中有22名台籍旅客,造成1死3傷。由於當前台灣禁止組團赴大陸旅遊的「禁團令」尚未解除,引發爭議,交通部觀光署趕緊表示,此事件為旅行社自行邀集的「親友團」,屬於自由行範疇,未違反規定。觀光署急忙澄清這不是旅行團,反而凸顯蔡政府為了政治算計,把人民福祉與權益置在政黨利益之下,全被這起車禍撞開了真面目...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