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武

台船工會改選傳資方大軍壓境搶勞工董事 外界憂內耗影響潛艦國造進度

海軍為了潛艦國造工程,以國防預算為台船建造海昌廠房。圖為潛艦國造船段製造廠房。圖/軍聞社提供
海軍為了潛艦國造工程,以國防預算為台船建造海昌廠房。圖為潛艦國造船段製造廠房。圖/軍聞社提供

去年6月,台船基隆廠、高雄廠同步發動抗議,要求董事長鄭文隆及總經理下台,為台船4年虧損120億負責,如今兩工會理事長都要改選,傳出資方大軍壓境,想搶下勞工董事席次,改選山雨欲來,引起員工人心惶惶,這件事還扯上製造潛艦的高雄海昌廠,台船內耗,外界憂心會影響潛艦進度,台船發言人周志明否認資方介入,直呼這些臆測太沉重了。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