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公告

2022 閱讀日 數位 X 書本 悅讀雙享禮

響應深度閱讀價值,聯合報數位版與聯經出版社攜手合作,4/11~4/24期間推出「2022 閱讀日」系列活動,邀請您與我們一起探索閱讀的樂趣,參與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聯經出版總編 帶你月月讀好書

聯合報數位版特別為讀者帶來全新企劃「總編選書」,邀請聯經出版總編輯涂豐恩,以獨家觀點為讀者領讀兩本精彩好書,以宏觀的視角看見台灣與世界。

4月總編選書
《茶金歲月》由時代生活劇幕後 走進書中看茶葉霸主跌宕一生
《岩波新書.中國的歷史》一封「百無禁忌」的信 全球唯一完整中譯本在台灣

好禮一、使用網站新功能,好書送給你

聯合報數位版推出兩大閱讀新功能,可以「追蹤」你關注的作者與文章類別,並在推出新文章時獲得通知;點擊文章側欄的收藏符號,還能一鍵「收藏」喜歡的文章,方便查找閱讀。詳細訂閱與追蹤方式,請參考「用戶中心」教學
活動辦法:
讀者在活動期間登入會員,完成兩動作:1.收藏文章2.追蹤文章欄目,即符合抽獎資格。
抽獎獎品:
1. 聯經出版《茶金歲月》乙本,共 5 名
2. 聯經出版《岩波新書.中國的歷史》套書(5冊),共 2 名

好禮二、數位訂閱,再抽iPad Pro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訂購「半年訂閱」或「全年訂閱」方案即可抽 iPad Pro,點我訂閱去
抽獎獎品:iPad Pro 乙台,共 1 名


共同響應【聯合副刊】作家曬書
作家,哪怕是著作等身的作家,也有他傾慕的作品。他可能對這本書一往情深,也可能只是與它錯身而過,卻留下深刻影響。值此世界閱讀日,聯副策展,蔣勳、王文進、鍾文音、簡白、楊佳嫻、李堯等名家一字排開,分享他們與書的相遇。 >>經典好文陪你閱讀


【活動須知】
1.「聯合報數位版 2022 閱讀日」活動期間2022/04/11(00:00 a.m. GMT+8)-2022/04/24(23:59 p.m. GMT+8)訂閱數位版(以完成結帳時間為準)即具抽獎資格。
2.「悅讀抽 iPad Pro」僅限全新訂戶參加,包含「數位版 半年訂閱」、「數位版 全年訂閱」、「數位版+紙本 半年訂閱」和「數位版+紙本 全年訂閱」方案;但不含續訂、一鍵升級訂戶。
3.活動獎品「iPad Pro」、「茶金歲月」、「岩波新書.中國的歷史」,得獎名單將於 2022/05/06 前公布,並陸續通知得獎者完成領獎作業。若 2022/05/06 前(含)得獎者已非訂戶身分,則喪失得獎資格。
4.活動獎品「iPad Pro」規格:iPad Pro 11 吋,128GB,Wi-Fi,中獎獎品不得折換現金。
5.如遇產品缺貨或不可抗力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聯合報數位版有權變更贈品,改由等值商品取代之,得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且聯合報數位版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責任。
6.主辦單位集團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此活動。
7.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聯合報數位版之事由,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聯合報數位版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若任何其他問題,請洽 udnsubscribe@udngroup.com 或上班時間撥打客服電話 (02)7721-6909 按 1;客戶服務中心服務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 ~ 18:00(台灣)。
9.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點僅限台灣本島。如有未盡事宜,聯合報數位版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於本網站上公布,不另行通知。

※ 歡迎用「轉貼」或「分享」的方式轉傳文章連結;未經授權,請勿複製轉貼文章內容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