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揭密

海軍首屈一指高檔職務宿舍 是讓出大園機場換來的

海功新村是軍方難得「市區型」的職務官舍。圖/海軍司令部
海功新村是軍方難得「市區型」的職務官舍。圖/海軍司令部

海軍日前在高雄市左營區盛大舉行「海功新村」第一期職務宿舍啟用儀式,現代化美侖美奐的職務宿舍,計畫明年起提供官兵申請居住,象徵國軍為志願役官兵提供更好的福利。不過,這棟職務官舍其實是海軍以撤出桃園大園基地交換,以「代拆代建」獲得,且前後耗了10餘年頭…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