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高端旅遊一趟200萬 金字塔客不怕漲價 最在意2件事

疫後極地行程備受旅客喜愛。圖/晴天旅遊提供
疫後極地行程備受旅客喜愛。圖/晴天旅遊提供

疫情改變不少人觀念,「捨得花」的民眾愈來愈多,推升高端旅遊崛起,不少產品價格已飆破新高度,像是熱門的正北極行程已漲近30萬元達155萬元,歐洲精品遊程更突破200萬元。金字塔頂端旅客非常重視隱私與安全,具有稀缺性、講求高品質及客製化服務的產品最受歡迎,出團人數10人上下。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的業者指出,該旅行社今年4月成立以來已累積1、200位會員,一半以上年消費額達300萬元以上。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