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台灣掀MeToo潮 性騷擾「豬哥精」有這5項人格特質

台灣掀起MeToo潮,性騷擾受害者不分男女。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掀起MeToo潮,性騷擾受害者不分男女。圖為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灣掀起MeToo潮,性騷擾受害者不分男女,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加害者可能具備自負的性格特質,不懂得尊重他人身體界線,且為常態性鹹豬手,一犯再犯。提醒民眾,如果發現辦公室同事長官有下列五大「豬哥精」異常言行,務必提高警覺,能避就避,不要單獨相處。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