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銀髮瘋旅遊/搶樂齡商機 雄獅與高鐵推全包式旅遊 觀光局更祭5百萬補助

「大人囝仔高鐵行」讓樂齡族搭乘高鐵出遊後,學習樂活健走的秘訣。圖/台灣高鐵提供
「大人囝仔高鐵行」讓樂齡族搭乘高鐵出遊後,學習樂活健走的秘訣。圖/台灣高鐵提供

50歲以上的樂齡族,每年約可創造千億觀光產值,為了爭取樂齡及銀髮族旅遊商機,雄獅旅遊和台灣高鐵聯手,推出「大人囝仔高鐵行」,以50歲以上限定,搭高鐵全包式旅遊,是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下,觀光與軌道運輸業及早佈局,搶占銀髮族旅遊市場的重要象徵。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與數位版一起探索世界
4/21前訂閱年方案抽「萬元旅遊金」1名

系列文章

隨著銀髮族乘客日增,台灣高鐵透過跨部門的列車旅客設施改善小組,通盤檢討服務設施,最近測試一項設備,乘客評為具有搭日本新幹線的感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銀髮瘋旅遊/友善高齡旅客 高鐵車廂內設備更新了 彷彿坐上日本新幹線

台灣距離2025年超高齡化社會不到2年,隨著銀髮族乘客日增,交通運輸業超前部署,台灣高鐵透過跨部門的列車旅客設施改善小組,通盤檢討服務設施,最近測試的這項設備,乘客評為具有搭日本新幹線的感覺。台鐵7月推出敬老卡搭台鐵的服務,讓更多老人透過台鐵旅行。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