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變型旅遊產品/遠征南美只玩秘魯哪夠 「自己飛」模式加碼玩到飽

在印加老城區可充分感受秘魯人文風貌,居民服裝極具特色。圖/永嘉旅行社(大嘴鳥假期)提供
在印加老城區可充分感受秘魯人文風貌,居民服裝極具特色。圖/永嘉旅行社(大嘴鳥假期)提供

疫後旅遊市場復甦,因應旅客新需求與思維,旅遊產品包裝變得更多元,更有彈性。今年旅展就出現日本東京機加酒5天4夜產品,僅提供1泊,也有業者不賣機加酒,改包裝食加宿,過去全包套式的團體遊行程,在既定遊程內外,增加開放選單,有業者新推出的南美秘魯團,集合地點在利馬機場,旅客能在頭尾增加行程,遊程預留更多自由活動時間,業者提供不同的體驗行程選項,讓參團者自費選購。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