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萬象

花東旅遊導入電輔單車 七旬樂齡族也能挑戰日騎百公里

透過電輔車的協助,不僅能運動流汗到,也能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活,更拉長旅行花東的距離。圖/永嘉旅行社提供
透過電輔車的協助,不僅能運動流汗到,也能享受單車騎乘的快活,更拉長旅行花東的距離。圖/永嘉旅行社提供

疫情衝擊下,旅遊方式也變得更樂活、更養生,台灣適合發展單車旅遊,近年來交通部也規畫以自行車環島路網串連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特色景點等,讓全國擁有16條自行車多元路線,其中又以花東單車旅行最熱門,近年來成了很夯的國旅行程。今年暑假,在地業者導入有電力輔助的電輔單車,讓花東單車旅行更易上手,就算七旬樂齡族挑戰一天騎乘100公里,也能順利完成。

登入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還不是會員? 馬上註冊

訂閱看完整精彩內容

掌握新聞脈動

推薦閱讀

討論

規範
  • 留言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留言,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報有權逕予刪除留言、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留言。
全部討論 ({{total}})
按讚最多 最多回覆 新到舊  舊到新 
看更多回覆